母鸡萝丝去散步(母鸡萝丝去散步绘本懂得什么道理)

 > 学生作文 > 初中作文 >

母鸡萝丝去散步(母鸡萝丝去散步绘本懂得什么道理)

| 文先生

母鸡萝丝去散步


母鸡萝丝去散步

一天,母鸡萝丝走出家门去散步了。可它不知道鸡窝下面有一只狐狸,狐狸已经饿得肚子咕咕叫了,于是,它决定吃掉萝丝。

萝丝轻轻走过农夫的铁耙,狐狸一扑,两脚踩住铁耙的头,“哎哟——”铁耙的木耙打中了狐狸的头,狐狸说:“真倒霉。”但萝丝没有反应,萝丝走到池塘边,狐狸扑过去。“扑通——”狐狸掉进了池塘里,旁边的青蛙叫了起来:“呱呱呱,狐狸真笨。”萝丝又走到杂草堆上面,看见老山羊在吃杂草,于是,它高兴地说:“老山羊,你好。”狐狸又扑了上来。“扑哧——”狐狸掉进了杂草堆里。老山羊和老鼠都说:“狐狸真笨。”狐狸心想:我真的很笨。萝丝又走到磨坊场,它一踩,拽住了面粉袋的线,它又走了一步。狐狸走到萝丝后面,“哗啦啦——”雪白的面粉洒在狐狸的背上。狐狸说:“我真是傻呀!”马上就要到家的萝丝走过篱笆,狐狸再一次扑了上去。“咣当——”狐狸扑到了篱笆后面的小车上,小车向山坡下开去,把蜂房撞得乱七八糟,横七竖八,撞成了一堆破烂。

最后,狐狸被蜜蜂追赶,狐狸又大声地叫道:“救命呀!”而萝丝安全地回到了家,它也没有耽误吃饭的时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