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都想到一个画面,小王子独自看着日落,阳光打在他身上,他金色头发夕阳融成一色……
每次想到这个画面,我都觉得他很孤独影子被无限拉长、延伸,从地平线直到遥远的远方。那种难过无以得知。小王子像每个人心灵最软弱的影子,充满善良,却又充满孤单。《小王子》像一首弥漫梦的气息的乐曲,缓缓流淌出的萦绕心间的满是忧郁的烟尘。
第一次《小王子》让我感到幸福温暖,而这幸福皆来自狐狸的那句话“我还有麦田的颜色” ……
我们经历生命中一段蜕变时期,在青春斑斓的碎片中去青涩,走向成熟,一点一点发现爱、明白爱、收获爱……